image
重點摘要:
全球速食巨頭麥當勞(McDonalds)25 日被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點名,若接受狗狗幣(DOGE)支付,馬斯克就願意登上電視,吃一頓快樂兒童餐(Happy Meal)。對此麥當勞稍早也出面回應,只要特斯拉接受自家吉祥物奶昔大哥(Grimace)的代幣,就可以談談看。(麥當勞實際並沒有出 Grimacecoin。)
在麥當勞與馬斯克隔空交手的同時,立刻有人看準時機、推出 Grimace Coin(GMC)同名項目,連官方網站、路線圖都已經成立,更將麥當勞的宣言高高掛在首頁上,試圖吸引馬投顧和麥當勞兩大 KOL 所可能帶動的資金潮流。
果不其然,立刻有熱錢湧向該代幣,根據 DEX Tools 資料顯示,自 26 日上午七點半 GRIM 幣上線以來(起始價 0.0000747 美元),GRIM 最高於上午 10:15 分衝到 0.00678458 美元,三個小時內累計漲幅超過驚人的 900 倍。
至截稿前,GRIM 幣價約 0.0045178 美元,雖距離頂點有些回落,但相較起始價依舊大漲 604.79 倍。

心得感想:
最近虛擬貨幣市場不停往下跌,鎧哥我最近也虧了不少,看到這種動則大漲數百倍的新聞,感覺就像活在平行時空啊..........(而且好羨慕,可惡!!!)
我沒有買的幣,永遠不會讓我失望XDD
算了老話一句,幣值虧了就繼續抱著,總有漲回來的一天👍(現貨玩家就是佛系,哈。)
不過說到狗狗幣,這絕對是其中一項我很想投,但實在不敢投的幣種。
以迷因幣來說,他的價錢已經算很高的了,都已經要投這種投機幣,我覺得還不如投其他還很低價位的幣種,賭一個身家能夠翻漲幾百倍的機會。
不過狗狗幣的迷人之處就在於,有很多幣圈大佬都喜歡它,包括像NBA獨行俠隊的老闆庫班,目前他已經開放獨行俠隊比賽的門票和周邊產品,都已經可以用狗狗幣去支付了。
至於被人稱為「狗狗幣之父」馬斯克,也已經開放部分特斯拉產品,可以用狗狗幣去購買;假如麥當勞真的也開放狗狗幣付款,那我想狗狗幣會再掀起一波熱潮..........
著實讓人有點心動啊,想投資狗狗幣,但也怕當韭菜被割.........畢竟狗狗幣最高幣值0.8美元,現在跌到剩0.14........有不少幣圈的朋友都說狗狗幣的泡沫已經破掉了,不看好它能重返巔峰。
唉,真是兩難。

原文網址:
https://www.blocktempo.com/mcdonalds-said-it-tesla-accept-grimace-than-doge-might-be-acceptable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虛擬貨幣 麥當勞 馬斯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鎧哥Ka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