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 image

重點摘要:
虛幣交易平台幣安 (Binance) 作為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,一直深受投資者歡迎及信任,但近日卻有網民聲稱自己的幣安賬戶資產遭無故凍結,曾向多方包括幣安﹑警方及律師求助,唯他們均表示對事主的個案束手無策,事主將自己的慘痛教訓放上討論區求助,亦希望提醒其他網友小心保管自己的資產。
根據貼文,樓主指早已在半年前已聽過身邊朋友提醒,不應將金錢都放在虛幣賬戶,當時已有新聞報導指幣安被不少國家調查,甚至凍結某些用戶的賬戶,唯樓主不以為然,認為只要不胡亂打幣入賬,一直只透過幣安的C2C買幣就會相安無事,因此對自己的虛幣帳戶充滿信心。
如今帳戶凍結,他從畢業至今儲下的金錢平白無故的損失,樓主希望大家能引以為鑑。

心得感想:
看到這篇新聞,鎧哥我著實嚇了一跳啊.....鎧哥也是幣安的忠實用戶,平常買幣也會定期在幣安上買........
不過就像投顧老師常說的,雞蛋永遠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,即使是虛擬貨幣,記得也要把資產分散在不同的帳戶。
除了幣安以外,像是Ace交易所、Max交易所、Pionex等等,都是鎧哥覺得買幣相當好用方便的交易所,或者是Trust Wallet這種去中心化的錢包,最近也可以用來買幣了。
總之絕對不要把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,尤其是虛擬貨幣這種高風險的投資環境。
鎧哥看完這篇新聞後又再去爬文,發現新聞裡的事主是香港的幣安用戶,而由於中國大陸禁止虛擬貨幣交易的政策,幣安在中國大陸那邊的帳戶才剛進行一波清零,也許事主的帳戶是因此受到波及。
雖然只是推測,但這確實有可能,也有不少網友這樣猜測,但不管如何,無故凍結用戶帳號實在讓人很難接受,也讓幣安的名聲有不小的影響,希望幣安官方能慎重處理此事,還給事主一個公道。

原文網址:
https://www.edigest.hk/%e6%8a%95%e8%b3%87/%e5%b9%a3%e5%ae%89-binance-%e9%80%a3%e7%99%bb-%e5%87%8d%e7%b5%90-%e8%b3%87%e7%94%a2-336668/2/
鎧哥的FB歡迎追蹤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igenft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幣安 虛擬貨幣
    全站熱搜

    鎧哥Ka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