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加密貨幣和股票市場一樣,不停的往下跌跌跌,其實對鎧哥這樣剛投入幣圈不久的新手來說,這反而是一件好事,畢竟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幣XDDD
要漲拜託等我資金都投進去再漲阿~~哈哈哈!
不過雖然現在都是低點,但如何在最低點買進,成功抄底,鎧哥我最近也在為這點苦惱啊......

image

鎧哥主要是投資以太幣為主,因為個人看好它遲早有一天能破萬點,所以自從踏入幣圈以來,每個月都會存一點以太幣。(像投定存那樣。)
所以在前不久以太幣差不多跌到3200的時候,鎧哥就忍不住進場,心想這個入場價已經很不錯了。
但才買進沒多久,以太幣就跌到了3052這個價...........而且,據說非常有機會下探到2800這個數字。

3a40a202c7210eec0ecff9bc904d7a20.jpg

唉......我還能說什麼呢?只能這張圖來表達我的心情。
不過我確實也太衝動了,在市場不停下跌的行情,我應該要分批進場才對。
現在我這個月的資金都投進去了,它再跌也沒錢進場了啦........QQ

image

題外話,這個月也開始買柴犬幣了,第一次投資投機幣感覺有點刺激😝😝😝
雖然一樣投了之後就跌更兇QQ
柴犬幣在去年翻漲了42萬倍,希望今年可以繼續發力阿!!!我財富自由的夢想就靠你了👍👍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虛擬貨幣 以太幣
    全站熱搜

    鎧哥Ka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